網站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之資訊係「以目前明示的條件下」所提供,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本網站之內容已依善良管理人注意義務儘可能更新,但不對任何在本網站上所揭露的資訊精確度、完整性、可靠性或合適性、不侵權作擔保聲明,且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責任。TOPKEY有權但無義務更正或改善資料內容之錯誤或闕漏,對於因此所生之任何損害(無論直接或間接),不負賠償責任,且保留對於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不另告知而作修正的權利,除非經TOPKEY特別以書面標註擔保特定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及可靠性,否則不建議您將本網站所揭露之資訊做為您投資上之參考依據。

隱私權政策
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52590175,公司地址設於台中市工業區20路18號)與其所屬之子公司(以下簡稱TOPKEY),TOPKEY非常重視所有瀏覽訪客的隱私權,因此我們制定了隱私權政策(以下簡稱政策),藉由此說明我們對網頁上資訊的運用,請您務必花一些時間仔細瞭解我們的政策,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

網上資訊使用
您可以自行從網站下載資訊,作為合理範圍使用、非商業之用途,使用本網站時時請勿惡意破壞網頁或散布病毒或夾帶有損系統檔案,否則您可能依法須負法律責任。同時,請您遵守相關使用條款。由本網站下載之資訊需符合以下條款和條件之規定。如果您無法同意以下條款和條件,請勿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

您個人資料的使用
TOPKEY可能要求網頁訪客提供姓名、電子郵件位址及所屬公司單位,以便我們可以聯絡並回應您的問題,以協助改進我們所提供之服務。詢問TOPKEY職缺的訪客將可能被要求留下姓名、性別、年齡、連絡電話以及電子郵件位址等個人資料。 TOPKEY十分重視瀏覽訪客之個人資訊,因此不會對外洩露您的個人資訊,同時TOPKEY 與其子公司相互共享個人資料,其使用將遵守本隱私權政策,您提供的個人資訊僅作為本網站使用,TOPKEY將會保留您的資訊並另外備份於網站資訊庫。如果您不願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網站繼續使用者,您可透過本網站所提供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本網站將於取得您的同意後,立即停止使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但因配合政府單位合法的調查情形或法律有明文規定者除外。
1. 我們可能使用個人資料協助我們開發及改進我們的產品、客戶服務、網站內容。
2. 我們可能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不時傳遞重要訊息,如新產品或修改我們條款或政策之通知或回覆您所提問之意見。
3. 我們可能收集資料供內部使用,如:市場資料統計分析及研究等,以改進TOPKEY之產品、網站服務及客戶溝通。

連結網站之個人資料使用
本網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及其他法律規定、您同意本隱私權政策條款中所訂之特定目的下,進行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及利用,本網站不會超出特定目的以外用途,亦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TOPKEY網站內可能連結其他公司網站,但訪客應注意我們對於其他網站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不負任何責任。我們建議您造訪這些連結網站時,先行檢視這些網站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商標及智財權說明
TOPKEY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公司政策聲明或本網站其他部份,若無標示TOPKEY的商標或註冊商標仍在本公司權利或利益承擔範圍內,並受中華民國商標法及相關智慧財產法律保護。未經本公司許可,嚴禁使用TOPKEY商標。若需使用本公司商標,請事先取得本公司書面許可。使用其中必須清楚標示資料來源,若您需要取得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繫TOPKEY以獲得產品圖、商標和標誌的使用許可。

適用範圍
本『網站使用條款』適用於 TOPKEY全語系版本網站。如因『網站使用條款』疑義,致生訴訟時,由中華民國法律管轄,並以台中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本『網站使用條款』如有被法律認為有無效或無法執行之部分,其他條款在法律准許之最大範圍內仍然有效。 TOPKEY所收集之資訊及其使用,皆依本條款規定實行,並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本『網站使用條款』如有修改,公佈在本網站後即刻生效。並在公司內嚴格執行隱私權防護措施,我們全體承諾保護您隱私權。
若您對TOPKEY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或個資有任何的疑問,歡迎您以電子郵件與TOPKEY連絡。

最後更新日期:201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