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1/28 拓凱歲末感恩送愛心活動

歲末年終之際,拓凱實業愛心更沸騰,訂1月28日為志工日,舉辦歲末感恩送愛心活動。拓凱長期關注企業社會責任實踐,創辦人沈文振董事長有感於這兩年大環境的艱難,社福團體的資源相對拮拒,更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因此突破過去三十年傳統尾牙吃喝的模式,將今年尾牙改為志工日,創辦人沈文振董事長親身帶領全體員工走出辦公室做志工送愛心,超過200名以上拓凱員工及親友,熱情參與寒冬送暖,集眾願為社會及參與個人帶來祝福與感恩。

本次活動分二個部分,上午拓凱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領導全體員工與家屬,展開五項台中市弱勢團體關懷活動(與甘霖基金會、曉明基金會、華山基金會、信望愛基金會、以及台中市政府長青科結合舉辦)。下午兩點半於台中新光影城舉行愛心捐贈儀式與「看見台灣」電影欣賞活動。

拓凱公司員工參與關懷弱勢族群,陪伴弱勢、獨居、失智長輩逛年貨大街採買年貨,以及送年菜、貼春聯、清掃住處與關懷陪伴。與信望愛基金會合作,透過教學活動促進遲緩兒童的認知學習,陪伴社區散步、促進與外界的互動,以及互動遊戲促進認知學習。

為迎接嶄新的一年,讓社福團體經營發展更餘裕,拓凱共捐贈12家社福團體,包含埔里基督教醫院。捐款金額超過新台幣250萬元。另外,員工個人也不遺餘力慷慨解囊,將零用錢捐助大愛之友,讓真、善、美的訊息不斷傳播到世界每個角落。活動最後拓凱包場觀賞台灣最夯的電影“看見台灣”,讓所有參與者共同關心台灣這片土地的美麗與哀愁,用生命與時間守候共同的家園-台灣。

大愛電視-今年尾牙不聚餐 帶著愛心植福田 新聞影音連結

 

Back to List